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Messy kills

開始幫客戶整理賬目,以便auditor進來的時候方便查賬。

不碰則以,一碰就發現問題了:賬目比我房間還要亂!
支票編號不是沒次序,就是跳號碼,在不然就沒有document attachment。
最令我無言的事,他們用別家的公司支票來付錢,真的是“歐賣吉”了。
那邊的員工還告訴我,還好我在,不然她也不知道如何面對這些賬目(你當我是來幫你們收拾殘局的哦?!)。

真希望在auditor進來時可以完成,不然就傷腦筋了。
看來,我不用閑著過聖誕了。



PS:客戶先生,別催我交statement了,看著你的賬目,我還真的有排忙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