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07

我在《Transformers》中看見周潤發

星期一晚上去了看《Transformers》,一個改編自陪伴我長大的卡通。

整體來説,它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,只是幹架的部分有點太亂,讓人看得不清不楚的……

看著Bumblebee兩個不同款式的Chevrolet Camaro (第二代和第五代),我其實比較喜歡第二代的Camaro,看起來比較粗礦與狂野。

我在戯中還看見了周潤發在英雄本色裏的影子:當Frenzy在地下密室槍戰時,背靠在柱子後面,然後舉起雙手把它們變成槍的那一段……

我的朋友還很驚訝地看著卡車“漂移”……哈哈……


還有,忘了說,女主角蠻性感的…… :p

2 comments:

GanTC said...

前几天看到预告片,一大堆的机器人完全分不清,应该很好看~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看但总找不到时间
我想看这陪我长大的卡通
那变身的声音啊,不曾忘记过呢~

你最近怎样?
忙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