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1, 2007

大老二

這是一個“早去早囘”的事故,本來約了去朋友家“開桌”+看球賽,怎知道司機困在南北大道的“節日性”車龍中,從10pm等到2am。

才剛踏入“大老二”的戰場,第一圈就被人“十三炒”,欲哭無淚。技術差勁的我,加上低沉的手風,手上的牌都多數只能保我輸少,不能為我殺三方。
本來打算玩到球賽開始,到最後大家卻實行一心二用,邊打邊看。到了球賽緊張時刻的時候,大夥就按兵不動地先看電視。

球賽看完時,也就是結賬的時候,可喜可賀的是,我只賠上了RM5;反觀其餘2位朋友,各自賠了RM20;地道主收了RM50++,成了大贏家,準備午餐光顧TGIF。

回到家時已經是6am,沖了涼就邊寫blog邊看日出……
待會中午2點還要去唱歌……


不行了,就此昏睡去…………



(Lille 0-1 ManUtd,不用懷疑,我是支持紅魔的。在此多謝評判,不明白的人請看replay或新聞……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