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5, 2007

Death Note 2: The Last Name

昨天晚上看了Death Note 2:The Last Name,下載了第一集到現在都還沒碰過,現在竟然和朋友去看第二集(反正漫畫我也看完了)。

電影版Death Note的兩大男主角的性格作了少許的更改,夜神月變得殘忍了,L變得精明了。因爲Death Note 2被設定為完結篇,所以它們跳過了很多情節,弄得故事跑得有點快......

L和海砂都被演繹得非常傳神,只是演月的藤原竜也沒有漫畫那般的形象。

電影版Death Note 2的OST也很好聽,加上我本來就喜歡Red Hot Chili Peppers這個樂團。

算了,我怎樣還是覺得原著漫畫比較好看......(想收集全
套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懂翻译烂还是领悟理差﹐看完了the last name問號一堆
又有種衝動去戲院看==

Jonathan said...

是哦?可能故事太緊逼了...
我覺得還不錯,因爲我看完了漫畫...